伞夏还是贼六?

神谕之夜 (黄金瞳 睿冰)p15

      “哎,小睿,你要不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啊?”拍卖会结束,皇甫云约了小佳一起去吃饭,小佳就让皇甫云喊上庄睿一起。
  当了这么多年的发小,庄睿看着皇甫云挤眉弄眼的样子,就知道自己不应该完去当一千瓦的大灯泡。
  “我就不了,萱冰约了我一起吃饭。”
  “又是你的秦小姐?”皇甫云给庄睿抛了个媚眼,拍拍他的肩膀,低声说:“兄弟,这份情,我记着了!”
  说罢,就带着小佳先行离开,留下庄睿一个人自言自语:“我是真的要和萱冰一起吃饭啊!”
  秦萱冰约了庄睿一起吃饭,就让路芒去跟近余老大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原本余老大约了她今晚见面,但她一直不确定余老大手中真的有玉目的碎片,所以贸然亲自去赴约,说不定就中了圈套。
  “楼下有辆黑色的奥迪,你开那辆车去见余老大。”黑色的奥迪是许伟名下的车,就算被查到了,也会算在许家头上。
  “大小姐,余老大是留还是不留?”路芒盯着秦萱冰问道。
  秦萱冰沉吟了几秒说:“暂时先不要动他,先确定他手中是不是有玉目碎片。”
  路芒低着头应下了,退了出去,跟着就有西皇珠宝的工作人员进来向秦萱冰汇报:“大小姐,缅甸那边不太顺利。”
  秦萱冰接过汇报的材料,草草扫了一眼,叹了口气说:“又是胡荣?”
  胡荣是缅甸翡翠行业的地头蛇,手中握着缅甸好几座翡翠矿的开采权。所以若是要从缅甸进口翡翠,是断不可能绕过她。

      但西皇珠宝和胡荣的关系一向紧张,之前缅甸的玉石公盘就在她手上吃了不少亏。所以看来想要通过缅甸进口翡翠这条路是行不通了,只能退而求其次,选择国内的玉石供应商。
  国内的玉石供应牢牢地攥在许家手里,西皇珠宝不能和他门硬碰硬,但是若是借刀杀人就好办多了,秦萱冰立刻就想到了庄睿。
  之前琉璃厂拙隐斋的镇纸鉴定结果出来以后,她心中就已经确信庄睿身上必定有不凡之处。加之他这几天在平洲公盘上一鸣惊人,就更确定他的与众不同。
  若是庄睿真的有能识别万物的黄金瞳,利用黄金瞳鉴定出品质绝佳的翡翠并拍下。既能够挫伤许家的实力,也能够让庄睿一举成名,而西皇珠宝也可以坐收渔翁之利。
  所以席间秦萱冰就和庄睿透露了拍卖会暗标的事情,希望由他出面打击许家的势力。
  庄睿立刻就应下了,一来这确实是为广大散户谋利益,二来这也是秦萱冰第一次开口说需要他。
  看庄睿如此爽快地答应下来,秦萱冰突然有几分歉疚:“其实你也可以不答应的。”
  无论事情能不能成,许家都会把矛头指向庄睿。她深谙商场上这些花招,许家必定会千方百计甚至不惜痛下杀手,也会想要除掉庄睿。
  庄睿摇摇头,露出暖阳般的笑容说:“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别人也需要我,我不想辜负这份需要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2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伞夏还是贼六?
Powered by LOFTER